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汲取智慧力量 勇担时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2023-01-19 18:47

内容提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朱鹏分别为滨海新区党员干部以及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委、国资委、合作交流办、外办、台办、政务服务办,市管、委管企业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并开展调研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朱鹏分别为滨海新区党员干部以及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委、国资委、合作交流办、外办、台办、政务服务办,市管、委管企业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并开展调研服务。

“牢记对党忠诚只有绝对、没有相对,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靠心贴心‘悟’出来,面对面‘炼’出来,肩并肩‘干’出来,实打实‘立’出来”“坚持以事业论英雄、以担当论英雄、以作为论英雄,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市领导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宣讲中,市领导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作出部署。市领导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紧密结合,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这次宣讲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信心、催人奋进。”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带着对工作的强烈责任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时代重任;以舍我其谁的冲劲、事不避难的闯劲、水滴石穿的韧劲,大胆地干、坚决地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红桥区委书记李清、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也分别作宣讲报告。(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首页
评论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