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到期,部分游戏将离开苹果 Arcade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2023-03-30 19:33

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在其苹果 Arcade 应用商店服务中增加了一个“即将离开 Arcade”的页面,表明大约有 15 款游戏将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间点从苹果 Arcade 中删除。

苹果公司没有提供背后的详情,也没有说明下载到苹果 Arcade 设备上的游戏会发生什么,但 MacRumors 采访了一位内部人士,该人士提供了一些相关信息。

当苹果 Arcade 首次推出时,苹果与一些开发商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协议,签订了提供固定付款和持续版税的合同。这些合同现在即将结束,苹果选择不再续签其中一些合同,因此许多游戏将不再提供。许多离开的游戏都是首发游戏,或在苹果 Arcade 首次亮相后不久就被加入。

开发商保留对其游戏的权利,可以在 App Store 和 / 或通过其他平台重新发布,但从苹果 Arcade 删除的游戏将不能再在苹果 Arcade 服务下访问。

游戏可以在从 Apple Arcade 移除的同一天上架 App Store,但游戏将以新的捆绑 ID 上传。这意味着苹果 Arcade 订阅用户可以重新下载该游戏,但他们将无法通过苹果 Arcade 玩该游戏。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开发商选择将其游戏重新引入 App Store,保存的进度是否能够从苹果 Arcade 版游戏转移到新版本,因为这将取决于开发商是否实施对数据传输的支持。

IT之家了解到,即将离开苹果 Arcade 的游戏包括《咒语浪人(Spelldrifter)》、《投影:破晓(Projection:First Light)》、《生命滑翔(Lifeslide)》、《地球黑夜(EarthNight)》、《卡牌启示录(Cardpocalypse)》、《Dead End Job》等等。

Apple Arcade 是苹果公司的游戏订阅服务,于 2019 年 3 月 26 日在 2019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首页
评论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