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防控策略研修班暨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规范化应用提升项目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2023-02-04 11:37

  ——迅可学苑石家庄首站启动

  为更好地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推动我国消除人间狂犬病进程,提高我省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规范化应用水平,河北省预防医学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举办“狂犬病防控策略研修班暨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规范化应用提升项目”。2022年7月17日,该项目首站启动仪式及会议培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云臻世纪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石家庄市及周边区县疾控门诊、犬伤门诊及相关机构的临床医生齐聚培训现场。会上,多方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参与见证了“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规范化应用提升项目”的启动仪式。之后开展学术交流环节,专家就狂犬病的发病、预防、犬伤救治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北京及石家庄临床主任分别从狂犬病的暴露、暴露后临床处置、被动免疫制剂的使用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从狂犬病实际案例角度出发,对狂犬病临床知识、新一代狂犬病被动免疫制——迅可的临床优势进行普及与阐释。最后,培训人员与领导、专家进行面对面现场提问互动,讨论环节非常热烈、持续不断。

  本次会议不仅得到与会人员的赞许,还提高了犬伤处置工作者们对于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应用的整体水平。作为新一代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迅可为广大犬伤患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弥补了传统被动免疫制剂供应不足的现状,为实现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2030年消除犬传人狂犬病”的目标提供了新的有效手段。迅可学苑石家庄首站会议的圆满举行为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新时代的到来拉开了崭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hyzixun@126.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首页
评论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