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工厂 5》Steam 发售,种田钓鱼冒险 RPG 游戏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2023-02-21 04:01

IT之家 7 月 14 日消息,《符文工厂 5》今日在 Steam 发售,首发售价 304 元。

游戏介绍:

一边过着与镇上的居民们相互交流、谈情说爱、开田种地、钓鱼采集的日子,一边手持武器、使用魔法,展开宏大的冒险,这是一款充满游玩要素的幻想 RPG。第一次玩的人也能很快沉浸到游戏中,就算没玩过系列作品,也值得尝试。

成为警卫组织 Seed 的一员进行冒险!

丧失记忆的主角来到了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小镇里格巴斯,成为保护小镇的警卫组织 Seed 的一员,与同伴们一起展开宏大的冒险。维持人类与大自然平衡的力量“符文”,里格巴斯发生了多起与符文相关的奇异事件。和平的小镇中潜藏的黑暗阴谋到底是!?

◆与同伴一起战斗!

最多可以带 3 名关系良好的小镇居民或者成为同伴的魔物一起进行冒险。使用与小镇居民配合的“协力技”或全新动作“Seed 圆环”等方法,挑战强大的敌人吧!

与小镇居民快乐的每天,进而恋爱・结婚!

在里格巴斯镇的田地里种植蔬菜和水果,在河边悠闲地钓鱼,在与小镇居民的交流中享受生活吧!发现中意的人不仅可以恋爱、约会、结婚,还会诞生可爱的孩子。

IT之家了解到,该作支持中文界面和字幕,最低配置为 GTX 660 Ti 显卡,推荐配置为 GTX 1660 Ti 显卡

Steam 页面:点此前往

首页
评论
分享
Top